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:+:mY faVouriTe 是你:+:

撑开眼睛,看看我的手机12.07am。。。
哇~ 看到老婆sms留言说她头痛要早睡我的心彷佛被刀狠狠地刺了一下。。
真担心她~ >''< 不知道今晚她睡得着吗。

想起答应老婆要写封‘处女作文‘。。

打开我的笔记本想想。。

无奈的脑袋空空 @'@
既然答应了,就管不了那么多了。。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(是不是很敷衍你哦老婆 :p~ )

唔... ...想起和老婆相识才不久..
感觉好像重上辈子就认识了她.

无论她是开心或伤心,
很轻易的就可以感受到了...

甚至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

说什么,

做什么..

连吃都会吃同样的食物 (没有约好的哦XP)
难道这就是 俗称 '心有灵犀一点通' ? 哈哈哈~
会不会是巧合呢?

认识老婆前..
我总觉得爱~ 是那么的无奈

当时以为会再也找不到爱,
甚至不相信爱直到认识老婆你后,

才发觉原来我还有爱才发觉
有你的存在..生活每天才过得精彩

现在我对爱,
是一种信仰
可能会是一辈子信仰老婆..

就算现在牵不到你的手 

我也无憾让我祝福你一切无恙,

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吧

Written by: Nemodafish :p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