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:+:思念你的星夜:+:

昨夜孤寂的星城,难以掩盖我对你的思恋。

远在槟城的老婆啊,今天你过得还好吗?

在这寒冷的夜晚里有没有盖被单呢?

我对你的思念有如天空,

不过对你来说却只像阵风,

我曾来过但你爱上自由,

你出走从来不给任何理由。

面对着每个会让我想起你的角落

总是会让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

你留下给我的不再是个名字而已

要不是你的出现我一定还在沉睡

过着生命只有黑夜没有白天生活

妮可老婆~ 我要说声谢谢你。。

谢谢让我每天都可以思念你

谢谢让我的生活过的更灿烂

谢谢让我不分昼夜的关心你

谢谢让我这么爱你

我想要自私的拥有你

但是爱是需要有祝福

就算只有模糊的画面

就算没有一点路可退

就算是付出所有的情

我会用尽所有的勇气爱你

爱得彻底~

written by: Nemo Da fish

1 comment: